沈雅

努力,以不负沈雅之名!
嵌入式、Linux、Cosplay、Acg、动漫、各种文学 全为我所爱矣!
交流联系:QQ88459122

添加个人软件包仓库(PPA)

个人软件包仓库(PPA) 是专为 Ubuntu 用户设计的软件仓库,比其他第三方软件库更易于使用。

务必确保您添加的软件源的安全性。

   第三方软件库未经过 Ubuntu 开发者检查安全性和可靠性,可能包含对您的计算机有害的软件。

安装 PPA

  1. 在 PPA 概述页面,寻找名为将此 PPA 添加到系统的标题。记下 PPA 的位置,它看起来类似于:ppa:mozillateam/firefox-stable。

  2. 单击启动器中的 Ubuntu 软件中心 图标,或在 Dash 搜索栏中搜索 软件中心。

  3. 软件中心启动后,单击编辑 ▸ 软件源

  4. 切换到其他软件选项卡。

  5. 单击添加,然后输入 ppa: 地址。

  6. 单击添加软件源并在认证窗口输入密码。

  7. 单击添加来源,然后关闭“软件源”窗口。Ubuntu 软件中心将会检查您的软件源是否有新的更新。


评论

© 沈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